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小真跑两会】林夕宝:继续提高民办教师待遇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徐恺 陈志伟 鄂梦瑶 刘龙 | 责任编辑:朗拿度 2017-04-15 06:01:43

【小真跑两会】林夕宝:继续提高民办教师待遇

    市政协委员、青岛求实职业学院董事长、校长林夕宝接受本网专访

    青岛新闻网4月14日讯(记者 徐恺 陈志伟 鄂梦遥 刘龙)14日,市政协委员、青岛求实职业学院董事长、校长林夕宝接受了本网专访。本次“两会”,林夕宝带来了“提高民办教师待遇”、“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等提案。

    作为岛城知名民办高校负责人,林夕宝此次的提案之一是提高民办教师待遇。他表示,青岛市政府已出台了政策,民办教师可享受与公办教师相同的保险待遇,就目前情况来看,相关门槛及要求偏高,部分民办高校教师不能达到标准。林夕宝建议将政策中的门槛适当调低,使大部分民办高校教师都能享受到该政策。

    林夕宝还建议加强青岛的招商引资力度。在他看来,青岛目前正处于快速发展期,招商引资起到至关重要的引领作用,强化招商引资势在必行。“我希望政府强化、全民参与,让招商引资成为青岛发展的有力引擎。”他说。

    谈到“互联网+教育”,林夕宝说,青岛所做的工作成效显著,在全国应该处于领先地位。“借教育信息化的良好基础,全市教育信息化发展迅速。拿求实学院来说,教师讲课视频已实现在线收看。”

【小真跑两会】林夕宝:继续提高民办教师待遇

如果您有意见建议,请扫码关注青岛新闻网微信qdxww0532,发送“小真帮我问+意见建议”给我们,小真将第一时间把您的声音带给代表委员哦~

【小真跑两会】林夕宝:继续提高民办教师待遇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