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用海水供暖制冷 青岛建国内最大"海水空调"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朱颖 | 责任编辑:龙喵 2017-04-20 21:10:46

用海水供暖制冷 青岛建国内最大海水空调

团岛水源热泵项目

  青岛新闻网4月20日讯(记者 朱颖)如何让集中供暖更清洁更高效?日前,国内最大规模海水源热泵供热项目落户青岛西海岸,项目正式投运后,每年可节约50万吨标准煤,减少各类污染物排放2650吨。项目总投资约30亿元,服务规模1200万平方米。

    国内最大规模海水源热泵供热项目落户西海岸

    记者了解到,富特能源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和西海岸公用事业集团能源公司正式达成合作协议,将在青岛古镇口建设国内规模最大的海水源热泵供热供冷项目。其中,一号能源中心计划今年建成,供冷热面积达到500万平方米,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的冷热能源中心。二号能源中心将随着古镇口开发建设适时启动,为大学城区域供冷、供热。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