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 正文

红岛蛤蜊节周二开幕 赶海拾贝吃喝玩乐一站搞定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2017-04-23 14:58:17 字号:A- A+

红岛蛤蜊节周二开幕 赶海拾贝吃喝玩乐一站搞定

    第十四届“青岛红岛蛤蜊节”将于4月25日(农历三月二十九)至5月1日(农历四月初六)举办,为期7天。在此期间,红岛将为游客奉上“赶海拾贝、海鲜美食、生态观光、民俗体验、乐游方特”等全方位旅游体验,满足游客吃喝玩乐各种需求。

红岛蛤蜊节周二开幕 赶海拾贝吃喝玩乐一站搞定

    记者了解到,本届蛤蜊节除了延续往年的红岛休闲渔村、黄澜赶海园、方特梦幻王国、韩家民俗村、青云宫等看点之外,还多了四大看点。

    1、蛤蜊肥。近年来,胶州湾水质明显改善,微生物增多,水温适宜,非常适合蛤蜊生长,今年红岛蛤蜊个头和肥度均为历年来最好,走起吧。

    2、海鲜美。今年黄海禁渔期提前至5月1日,上百种红岛海鲜静候您的品尝,机不可失哦!

    3、白+黑。白天,您可以赶海拾贝、挖蛤蜊敲蛎子、感受多样的民俗文化,晚上(4月29日至5月1日)方特夜场带你嗨翻天。

    4、留记忆。随着红岛改造及大项目的逐步落地,渔村风貌也将有所改变,或许明年您再来蛤蜊节,将会看到完全不一样的红岛和蛤蜊节会场哦,抓紧时间前来体验吧,留下记忆慢慢回味!

    赶海潮汐表

红岛蛤蜊节周二开幕 赶海拾贝吃喝玩乐一站搞定

    更多关于红岛旅游的介绍、就餐、住宿、收费、交通、潮汐等方面的旅游资讯,敬请关注红岛街道官方微信(hongdaojiedao)。旅游咨询投诉电话:0532-87831038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刘震 通讯员 肖璐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