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遭家暴 46岁男子头缠绷带满身是血诉苦(组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7-04-25 21:53:07

遭家暴 46岁男子头缠绷带满身是血诉苦

    家暴,生活在线曾经报道过不少,来求助的大多是家庭妇女,被丈夫的拳头折磨的痛苦不堪。但今天来求助的,确实一位大老爷们,46岁的营先生,他说,自己心里有苦,却很少向人吐露,一来碍于面子,羞于启齿。二来是因为他的遭遇,着实令人难以置信。

    上午,记者在李沧区中心医院见到了46岁的营先生,他包扎着头,满身是血,走路还一瘸一拐的,虽然医生建议住院,但营先生说,自己哪有时间,得赶紧维权去。

    营先生看起来老实巴交,这是得罪了什么人?下手这么狠?

    营先生说,打他的不是别人,就是自己的老婆和她的下属,现在,家里的台阶和地上还留有血迹。

    营先生抱怨,老婆脾气不好,前些年发起火来,浑身是武器,不是拳打就是脚踢。最近两次矛盾升级,索性抄了起家伙,下手格外重,去年把他打得住院一个月,这回又是头破血流。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