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故事】卖散啤的五哥大酒店 22年只卖酒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谢小真 张力伟 | 责任编辑:郑言 2017-04-26 21:03:54

【青岛故事】卖散啤的五哥大酒店 22年只卖酒

“五哥大酒店”VIP们的专属酒杯

    五哥说,他每天都喝散啤,一天喝一顿,中午11点到晚上8点,十斤八斤的不在话下。如今上了年纪干不动了,国家一级大厨的儿子就到店里来帮忙。“五哥大酒店”的墙上贴着一幅放大的老照片,照片里年轻的五哥穿着一件白背心,笑着招呼着六七位坐在马扎上喝啤酒的外国人。

    “除了德国人,我们这儿还来过美国、俄罗斯、荷兰、印度、巴基斯坦等天南海北的国际友人。”一年前,“五哥大酒店”所在的片区启动拆迁,陆陆续续不少商户已经搬走,五哥也和相关部门签订拆迁协议。“干到哪天算哪天,店拆了我就不干了,最舍不得的是这帮一起哈了十几年的伙计们。”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