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畅安青岛】无死角抓拍 市北公布31条示范路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任俊峰 | 责任编辑:山峰 2017-04-26 21:03:54

 【畅安青岛】无死角抓拍 市北公布31条示范路

市北交警组建“视频抓拍岗位”

    青岛新闻网4月26日讯(记者 任俊峰 通讯员 刘健)根据交警支队新勤务模式工作的要求,市北交警大队自3月下旬以来在大队指挥室组建了“视频抓拍岗位”,以辖区31条文明交通示范路为重点,利用视频监控设备每天不间断巡查辖区道路交通情况,特别是辖区“文明示范路”沿线的交通情况,重点抓拍违法停车、故意遮挡号牌、违法占用公交车道等交通违法行为。

    由于加大视频抓拍力度,31条文明交通示范路上的违法起数大幅下降,如桑梓路南山市场、东山花卉市场处的违法停车,从开始抓拍时的每天50起以上,下降到了目前每天20起以下,整治效果非常明显。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