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八岁男孩小区内被撞 家长司机各执一词(组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7-04-26 21:37:47

八岁男孩小区内被撞 家长司机各执一词

八岁男孩小区内被撞 家长司机各执一词

    几天前,八岁男孩杰杰在小区出了车祸,左小腿骨折,当母亲的很心疼,而为了事故的责任,双方更是打起了唧唧。

    8岁的小杰,今年上小学二年级,原本应该在校园里读书的他,如今,只能躺在齐鲁医院骨外科的病床上,而一切,都是因为几天前的一场意外。

    出事的位置,在李沧区郑庄小区23号楼附近。按照谢女士的说法,当时,小杰从东往西一路小跑,自己紧跟其后,没想到,孩子竟被一辆南北行驶的轿车撞上。被120送医后,医生诊断结果为左胫腓骨骨折,这几天,光治疗费花了6万多。

    看得出,对于肇事司机的态度,小杰的家人有些不满。事情真如他们所说的那样吗?意外到底是如何发生的?为了了解情况,记者联系上了肇事司机。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