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市首届养生节举行 50名医现场为市民把脉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任俊峰 | 责任编辑:刘薇 2017-05-19 17:22:39

青岛市首届养生节举行 50名医现场为市民把脉

首届养生节吸引大量市民参与

    18名中医达人被聘为早报名医顾问

    首届青岛养生节邀请国内知名专家为岛城市民做养生讲座。余振球是北京养生堂节目客座专家,现为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高血压科主任、主任医师,国内一流医学专家。朱宝利是中国科学院微生物研究所研究员,博士生导师,2005年中国科学院“百人计划”入选者。2006年后主要从事病原微生物基因组学、环境微生物基因组学及人类肠道元基因组学的研究,同时还与相关单位合作进行人类遗传病及免疫基因组学的研究。活动现场,两名专家被聘为青岛早报名医顾问,并为岛城200名养生爱好者举行养生讲座。

    此外,市卫计委今年首次评选出16名“青岛市传统医学达人”,这些传统医学达人是中医方面的大咖,来自内科、外科、肛肠科、儿科、针灸、推拿等多个学科,他们有不同的专长。为配合本次活动,16名“青岛市传统医学达人”不但受邀到现场坐诊,为市民健康把脉、护航。同时,这16名传统医学达人也被聘为青岛早报名医顾问,将与青岛早报一起组团传递中医知识,到社区、养老机构开展公益讲座,讲授最新的健康养生理念。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