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交警查车查出在逃犯 男子意图逃跑被控制(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7-06-18 21:24:27

交警查车查出在逃犯 男子意图逃跑被控制

交警查车查出在逃犯 男子意图逃跑被控制

    6月16日上午,同三高速公路交警大队民警在沈海高速公路胶州收费站检查时,发现一名男子形迹可疑,仔细确认后,发现他还是个“老熟人”。

    当天上午,这辆苏B牌照的黑色轿车在准备驶下高速公路时,被民警拦了下来。本来是例行检查,驾驶员李某却脸色慌张,眼神闪躲,行为十分异常。

    民警觉得李某有点眼熟,利用他提供的身份证号码进行网上查询,结果系统显示另有其人,而此时李某趁交警不注意,竟然意图驾车逃离。

    将李某控制住后,民警用他的真实身份证号进行了查询,发现李某竟然是在逃犯。今年一月中旬,李某伙同他人在黄岛区猥亵妇女,被当地公安机关立案后一直在逃。目前李某已经被移送到胶州公安部门。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