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畅安青岛】李沧交警清理违章停放共享单车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任俊峰 | 责任编辑:山峰 2017-06-30 20:11:22

【畅安青岛】李沧交警清理违章停放共享单车

李沧交警清理违章停放单车

    青岛新闻网6月30日讯(记者 任俊峰 通讯员 刘波 王伟伟)共享单车逐渐普及,但也有部分单车随意停放,且部分骑行人不遵守交通规则,影响了正常的交通秩序。6月30日,李沧交警集中清理违章停放单车,并约谈共享单车负责人。

    近日,李沧交警接群众反映,京口路与夏庄路施工围挡处每天停放大量共享单车,严重遮挡了右拐车辆的视线,造成交通安全隐患。此路段为夏庄路、京口路和书院路三条道路交叉口,加之地铁施工竖起围挡,路况非常复杂,为更好地警示引导车辆,叉路口划有安全导流线,按照规定,导流线内不允许停车,现在却被共享单车当成了“停车点”。

    6月30日上午9点,李沧交警紧急约见共享单车摩拜公司青岛区域负责人,深入探讨共享单车引发的道路规范治理问题,并于约谈会后将倒流线内停放的单车拖至停车场。至此,被误以为“停车点”的导流线才露出真面目。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