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跑马观花 2017花园半马在世博园举行(组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朱颖 | 责任编辑:刘薇 2017-07-02 12:53:57

跑马观花 2017花园半马在世博园举行(组图)

5000余名选手开跑

    青岛新闻网7月2日讯(记者 朱颖)今天上午,2017花园半程马拉松(中国)系列赛的首站赛事——青岛世博园站开跑,5000余名知名跑团成员、马拉松专业选手和个人跑步爱好者在3个半小时的自我挑战中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在首站青岛世博园站的赛事结束后,“花马”将马不停蹄,继续前往济南、北京、重庆、武汉四城;届时,济南园博园、北京园博园、重庆园博园、武汉园博园将接棒青岛世博园“花满香溢”的盛景,继续为所有的“花马”粉丝们带来“半城半湖”、“银杏之秋”、“巴渝古香”和“满城金甲”四大博览园奇景,持续带领大家“跑马看花观世界”。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