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运管发布半年大数据 投诉结案率百分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于泓 | 责任编辑:郑言 2017-07-02 20:57:48

青岛运管发布半年大数据 投诉结案率百分百

现场疏导交通

青岛运管发布半年大数据 投诉结案率百分百

帮助特需乘客

    青岛新闻网7月2日讯(记者 于泓 通讯员 孙健 曹源)日前,青岛市运管局发布半年客运站点执法情况,截至6月底,市运管局驻各站点执法人员共出2600余人次,检查出租车29000余辆,查处出租车违章3起,警告教育放行轻微违章出租车850余辆,配合交通监察支队查处违法营运车辆34辆;处理投诉72件,结案率达100%。

    据了解,2017年上半年,市运管局对青岛火车北站和四方长途汽车站的出租车专用通道及站内营运秩序进行常态化管理,以“履职尽责,敢讲认真”为引领,不断强化执法人员的服务意识和应急管理能力,遇到恶劣天气或其他突发情况,及时启动应急预案,联系出租、公交企业派车疏散乘客,执法人员现场维持秩序,避免乘客滞留车站。春节、五一小长假等重大节假日期间,执法人员坚守在第一线,克服严寒、高温、等困难,全力维护各站点出租车营运秩序,为广大乘客创造了良好的运输市场环境,圆满完成了重大活动及节假日期间的执法保障任务。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