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市民选房时购买东户 拿钥匙却变成西户(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7-07-02 21:24:53

市民选房时购买东户 拿钥匙却变成西户

市民选房时购买东户 拿钥匙却变成西户

    买房是件大事情,位置、户型、朝向,总要挑个仔细,即墨的李先生夫妻俩不明白的是,选房时明明挑的是东户,为什么拿钥匙时,变成了西户。

    李先生夫妻俩是即墨人,去年八月在嵩山三路佳源都市小区买了套房,看房时挑的是东户,没成想交钥匙时却变成了西户。

    李先生说,他们买的32楼是顶层,下面都是两梯四户,只有三十二楼是两梯两户,选房时,东户门牌挂着3202,西户挂着3204。小两口跑了两趟,西户门都没进,就选了东户,尽管东户每平米比西户贵两百元。

    门牌号标着3202,合同上签的也是3202,小两口付完钱,就等着收房了,谁想,一拿钥匙出岔子了。

    六月份收房,拿着钥匙上楼,李先生发现,大门顶上标注的门牌号没了。物业解释,32楼一共两套房,东户是3201,西户是3202,他们合同上标的是3202,就是西户。房子还能买错了,李先生有点懵。

    李先生说,看房时,他们曾拍照片传给家里老人,门牌号拍的清清楚楚,再加上东户门廊比西户长两块地砖,很容易分辨,他们才敢肯定,购房时3202确实是东户。

    销售人员称,当时顶层优惠,都是特价,他们也是按照公司的要求,对应房子的门牌号带着业主选房签订合同,这件事,她的操作流程没有错,带小李看的是东户,签合同时也对应的是东户,但为什么后期3202变成了西户,她现在已经辞职,只能问问开发商青岛正沃实业有限公司。

    销售经理解释,东户在小李选房之前,就已经售出了,而且顶层的两套房子,不仅户型有差异,面积上,东户也比西户大十多个平方,东户是130多个平方,小李购买的3202就是西户,114平,跟合同上的销售面积相符。

    尽管不太愿意住西头,可考虑到房子涨价等因素,李先生还是决定接受西户,但要求开发商退还每平方两百元的东西户差价,另外赔偿一个车位。对此,开发商的答复是,建议李先生通过法律途径维权。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