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李沧中心片区规划出炉 定位综合商贸区(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朱颖 | 责任编辑:朗拿度 2017-07-14 20:49:47

李沧中心片区规划出炉 定位综合商贸区

李沧区中心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批前公示效果图

   青岛新闻网7月14日讯(记者 朱颖)今晚,市规划局发布了备受关注的“李沧区中心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批前公示”。根据规划,未来李沧区中心片区将定位成为“积极发展现代商业、现代服务业、文化娱乐、居住为一体的综合商贸区”,形成“一心四点、两轴两带”的空间结构。

    李沧区中心片区规划范围为北至金水路,南至跨海大桥,黑龙江中路、青山路、枣儿山一线,西至重庆中路,东至青银高速,规划面积约1441公顷。

    功能定位:积极发展现代商业、现代服务业、文化娱乐、居住为一体的综合商贸区。

    规划结构:形成“一心四点、两轴两带”的空间结构。

    一心:李村商业中心。

    四点:万达商业节点,东李商业节点,虎山路商务节点,西韩商务节点。

    两轴:金水路发展轴,综合经济发展轴。

    两带:李村河滨河景观休闲带,大村河滨河景观休闲带。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