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货车撞上黄色QQ现场惨不忍睹 交警已展开调查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朗拿度 2017-07-15 07:23:47

货车撞上黄色QQ现场惨不忍睹 交警已展开调查

    昨天中午12点45左右,在602省道距离沈海高速院上出口,向南四五百米的一个十字路口处,发生了一起惨烈车祸。一辆货车沿小路由东向西,与一辆由北向南行驶的黄色QQ发生相撞。

    相撞之后货车发生侧翻,黄色QQ车的左侧全部变形,司机被困在车里,看上去伤势很重,后座还有一位女士,在不停的哭泣。由于事发突然,现场几位伤者的神情都有些恍惚,只有货车司机还算清醒。

    司机说,他是从莱西市区往店埠镇附近送货的,驾驶室里一共三个人,其中一位因惯性作用被从驾驶舱甩出,其他两人并无大碍。QQ车后座乘客只有部分皮外伤。最严重的是轿车驾驶员,口中还不停有鲜血流出。

    赶来的是轿车后座一名女乘客的丈夫,QQ车是从莱西汽车站接上了这位女士,没成想中途竟发生这样的意外。交警和120急救车随后赶到,可因为车门变形严重,大伙费了好长时间也没有将司机救出,无奈又求助消防部门。事故发生大约一个小时之后,在三个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受伤司机终于被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货车司机也被带走,具体事故原因,交警正在调查当中。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