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 正文

青岛雷阵雨又来了 最高温不到30℃!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2017-07-30 14:32:13 字号:A- A+

    日前,一场场的降雨让青岛 “降温降暑”, 这几日感觉凉快了不少。7月30日-8月1日,青岛将继续出现雷阵雨,最高气温均不超30℃,天公继续送清凉。

    26日-28日,岛城出现了多场短时强降雨。降雨过后,青岛市最高气温直降3℃左右,29日最高气温仅为29.7℃,30日最高气温出现在崂山31.9℃。30日,多云天气,相对湿度52-85%。市区最低气温23.5℃,最高气温30.9℃,郊区最低气温22.0~23.9℃,最高气温在28.5~31.7℃之间,全市最低气温出现在莱西22.0℃,最高出现在崂山31.7℃。本周末出门的人们会感觉舒适很多,不会像刚入中伏那时闷热难耐,而且未来三天,青岛市将继续降雨,最高气温都不会超过30℃。

    据青岛市气象台首席预报名介绍,受副热带高压边缘冷暖空气的共同影响,近期青岛市雨水较多,而且气温会有所下降,未来三天,青岛将连续出现阵雨或雷阵雨。具体气象信息为:30日,多云间阴,局部有阵雨或雷阵雨,南风3-级,全市最低气温21-24℃,全市最高气温26~29℃;31日,多云间阴,有阵雨或雷阵雨,东南风3-4级,全市最低气温23-25℃,全市最高气温27~28℃;8月1日,多云间阴,有阵雨或雷阵雨,东南风3-4级,全市最低气24-25℃,全市最高气温28~29℃。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