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 正文

青岛啤酒节8月4日开幕 这些便民举措你知道吗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陈志伟 | 责任编辑:龙喵 2017-07-30 22:25:06

啤酒节8月4日开幕 这些便民举措你知道吗

“青西金啤”精酿啤酒厂正式投产

    既能畅饮“世界” 也能领略“金啤”精酿

    啤酒节期间,游客可品尝到世界各国40多个品牌的200多种啤酒。啤酒城内建设了青岛啤酒以及德国皇家HB、德国百帝王、德国埃尔巴赫、美国百威、丹麦嘉士伯、西班牙伟士堡、捷克百得福等8个啤酒大篷,大篷是“激情畅饮”的代名词。喜欢安静的游客可以选择富有情调的啤酒木屋或啤酒文化博物馆。

    啤酒期间,“青西金啤”精酿啤酒厂正式投产,市民游客可以喝到新鲜醇香的精酿啤酒。在啤酒城内建设精酿啤酒厂,是国内外众多啤酒节中的首创。研发生产出的“金啤”精酿,麦香浓郁,色泽金黄,泡沫丰富,是真正的高端啤酒。游客只需要花费20元,就可以近距离参观啤酒生产线,详尽了解啤酒的生产过程,还可以喝上一杯刚出罐的精酿啤酒,既增长知识,又增加“舌尖”上的丰富体验。

    今年还首次推出了包含啤酒、蓝莓、海鲜、琅琊鸡等当地特色美食的“啤酒伴侣”,游客可以边喝啤酒、边品美食、边看演出,实现视觉、听觉、味觉上的多重享受。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