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故事】跟访执行法官:上半年"讨"回1.2亿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孙志文 | 责任编辑:龙喵 2017-08-03 22:46:39

【青岛故事】跟访执行法官:上半年'讨'回1.2亿

    【往期回顾】

    【青岛新闻网独家】

    (文/图 孙志文)

    “我的工作,可以说是无数次说走就走的旅行,上午接到线索,下午就要动身,一刻不能耽搁。”提起自己的工作性质,执行法官邢仁涛略带调侃地说道。

    邢仁涛是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二庭的一名执行法官,从业8年,做了4年案件执行工作。从执行和解到司法查控,从限制高消费执行到案款发放,邢仁涛形容自己是“真刀真枪触动当事人利益”的法律维护者。

    这么多年来,他给成百上千个受害人或企业讨回公道,他始终认为“能给当事人一个公平,就是最了不起的事儿”。仅今年上半年,邢仁涛执行到位的案款就达到1.2亿元人民币。

    8月2日,青岛新闻网记者走进青岛中院,记录了执行法官邢仁涛的一天。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