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西海岸音乐季完美落幕 8天奉献20场音乐盛宴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陈志伟  张鹏 朱蕊 | 责任编辑:郑言 2017-08-03 23:46:34

    2017“青岛西海岸音乐季欧盟青年音乐节”圆满落幕

    青岛新闻网8月4日讯(记者 陈志伟 通讯员 张鹏 朱蕊)8月3日晚,在欧盟青年音乐节《会歌》的乐声中,2017“青岛西海岸音乐季欧盟青年音乐节”在藏马山旅游度假区圆满落幕。在过去8天的时间里,来自13个国家、21个乐团、近600位音乐人汇聚新区,以乐会友、叙艺通情,奉献了20余场精彩绝伦的音乐盛宴,为青岛西海岸新区“音乐之岛”城市名片注入了新内涵。

    闭幕式当晚,藏马山国际艺术中心座无虚席。闭幕式延续了欧盟青年音乐节的传统,采用“多国联合乐团”

    一起演奏的形式为大家呈现。第一组上台的多国联合乐团A团,在欧盟青年音乐节联盟副主席王太平的指挥下,奏响了欧盟青年音乐节《会歌》。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