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发布暴雨红色预警 未来6小时仍有较强降雨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 责任编辑:朗拿度 2017-08-05 07:22:39

    青岛市气象台2017年08月05日06时35分将暴雨蓝色预警信号升级为暴雨红色预警信号:目前,我市市区局部地区降雨量已达100毫米以上,未来6小时内市区、城阳、崂山仍有较强降雨,部分地区雨量可达100毫米以上,请注意防范。

    青岛发布暴雨红色预警

    青岛发布暴雨红色预警

    青岛发布暴雨红色预警

青岛发布暴雨红色预警

杭鞍快速路到辽阳路下桥处已经出现大量积水。望有条件的市民绕行。

    根据山东省气象台的预报,5日夜间到6日白天,鲁西北的东部和半岛地区天气多云转阴有雷雨或阵雨,半岛南部地区局部有大雨或暴雨,其他地区天气多云间晴。半岛地区南风转北风3~4级,其他地区北风3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8级。

    最高气温:鲁西北、鲁西南和鲁中地区35℃左右,其他地区32℃左右。

    6日夜间到7日白天,半岛地区天气阴有雷雨或阵雨转多云,其他地区天气多云。北风,半岛地区3~4级,其他地区3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8级。

    最高气温:内陆地区34℃左右,沿海地区30℃左右。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