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飞机上的啤酒节!青啤打造万米高空“啤酒乐园”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张力伟 | 责任编辑:莫非 2017-08-12 21:10:43

飞机上的啤酒节!青啤打造万米高空“啤酒乐园”

    青岛新闻网8月12日讯(记者 张力伟) 在万米高空中畅饮麦香浓郁的青岛啤酒,落地后又收到令人惊喜的礼物……12日,青岛啤酒空中啤酒节开幕,青啤携手东航、山航,将六十几条国内、国际航班打造成空中“啤酒乐园”,开启了万米高空的啤酒狂欢。当天下午来自上海的MU5515航班的乘客,在领取行李时,还收到了青啤送出的幸运大奖。

    喜从天降 青岛啤酒空中啤酒节快闪开幕

    12日,上海飞往青岛的MU5515航班落地,在乘客感受着青岛这座城市特有的海风与啤酒气息时,他们还不知道接下来的惊喜。当行李转盘循环送出旅客行李,一箱箱包装精致、带着醒目标签的青岛啤酒随同青啤啦啦宝贝一同“快闪”出场,机上全体乘客收到了青岛啤酒送出的空中啤酒节开幕礼。

    “只知道青岛正在举行啤酒节,没想到刚落地就收到了青岛啤酒的礼物,这次到青岛一定要去啤酒节现场好好体会一下这场盛大的节日。”来自上海的陆先生告诉记者,这是自己最难忘的一次飞行经历,“在飞机上我就品尝了青岛啤酒,麦香十足,万米高空享美酒,别有一番味道。”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