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火车北站西广场站前道路开通 停车不得超3分钟

来源: 作者: 2017-08-18 09:48:07 字号:A- A+

    

    8月16日早6时,火车北站西广场站前平定路准时开通,大大方便了乘客从西广场进出火车北站。为方便市民和游客出行,17日一早,李沧交警现场向广大司机讲解平定路开通后如何快速便捷进出西广场。

    民警介绍说,平定路开通大大方便了车辆送站,平定路开通之前,社会车辆送客必须先到社会车辆停车场停车,然后从停车场走约150米的距离进站,提着行李非常不方便;平定路开通后,社会车辆可以直接到达西广场站前平台,乘客进站缩短了100米的距离,原来的出租车下客区也前移50米,大大节省了乘客的体力和时间。

站前路开通后,接送旅客更为方便了

    另外,原先的出租车待客候车区不变,送站的出租车送站后需要继续接站的,需要沿平定路前行到北头后返回南向行驶,在南头拐进出租车专用候车区。所有驶离北站的需要在平定路北头掉头返回,右转驶入静乐路,在红绿灯路口(规划中的和顺路)左拐进入站前路驶入环湾路。送朋友的市民李先生说,平定路开通后非常方便,不仅进站距离近了,连停车费都省了。

    李沧交警提醒广大市民和游客朋友,要自觉遵守交规,所有送站车辆不得在平定路停车超过3分钟,否则自动抓拍系统将以违反禁止标线违法行为处以罚款200元,记3分的处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赵振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