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男子两次撞向公交车 司机乘客受惊吓(组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7-08-23 22:00:22 字号:A- A+

    男子转身两次突然撞向公交车 司机乘客受惊吓

 8月21日下午,32路公交车驾驶员陈方宜遭遇了一件惊人的事。19时25分许,车辆行驶至广昌路车站,下完客后,陈师傅刚刚起步,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


  据陈师傅介绍,撞车的这位男青年刚刚在广昌路下车,看上去一切正常,而且陈师傅已经启动了车辆,男青年突然转身扑了过来,幸亏当时车速慢,陈师傅赶紧一脚踩住了刹车。撞完公交后,男青年一句话也没说,而是继续悠闲地在公交车前面走,可没想到,当车辆再次启动向前行驶时,男青年突然又卯足了劲儿撞向车头。

  陈师傅说,这次自己已经有所防备,男青年撞上来时车辆早已经停下了。随后,趁男青年站在路边的空隙,陈师傅立即发动车辆,绕过他身边迅速驶离。


  陈师傅说,开了这么多年公交车,用身体撞公交车这种事情,他还是头一次遇见,还好这名男青年和车上的乘客都没有受伤,现在想起来仍是心有余悸。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