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隔夜酒未消开车买菜 司机遇交警将自己锁车里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2017-08-25 14:38:38 字号:A- A+

隔夜酒未消开车买菜司机遇交警将自己锁车里

即墨一家饭店的厨师晚上参加酒局喝到很晚,第二天酒劲还未消就开车去集市买菜,路上遇见交警担心被查,直接将自己锁在车里。最终,该男子因酒后驾驶被处以罚款1000元,记满12分,暂扣驾驶证6个月的处罚。

8月24日上午,即墨交警大队温泉中队在对违停车辆进行清理疏导时,一男子开着一辆小型客车停在道路中间双黄线上,发现执勤民警后直接将自己关在车内,民警随即上前查纠,任凭民警劝说该男子就是不开门,适逢赶集围观群众越来越多,该男子此法见无济于事最终打开车门接受检查。

经查,该男子是河南省商丘人,现在在即墨一家饭店当厨师,事发前天晚上参加酒局喝到很晚,早上因为要赶集买菜没有帮手只好自己开车到赶集,刚到集市发现前方有执勤民警,心里一慌就将车停在道路中间。经测试结果显示酒精含量为58mg/100ml,属酒后驾驶。根据《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该男子被处以罚款1000元,记满12分,暂扣驾驶证6个月的处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