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西海岸新区引来378亿投资 涉8个重点项目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 2017-08-26 07:05:29 字号:A- A+

此次签约项目紧紧依托交通商务区综合交通枢纽的优势,既有整体开发的产业小镇项目,也有偏向民生的基础设施项目。

项目投入使用后将极大改善新区西部地区的经济发展和居民生活环境。其中,中国金茂科技小镇项目和中海商贸综合体片区开发项目总投资均达到了150亿元,科技含量高,投资强度大,对区域发展提升作用明显。中国金茂科技小镇项目,由世界500强企业中国中化集团公司旗下的中国金茂控股集团投资建设,规划建设科技、金融、服务等产业创新要素集聚的特色小镇。以金茂资本、金茂商业为引领,小镇将汇聚中化集团自身产业链及国内领先的科技创新项目产业基金、产业配套集群,打造新区科技及服务创新制高点。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