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聚焦电博会:海信智能家居系统“听得懂人话”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黄晓 2017-09-22 21:01:23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9月22日讯(记者 黄晓)2017SINOCES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火爆开幕,海尔、海信、三星、佳能、TCL、澳柯玛、小米、360等家电、数码硬件企业悉数到场。作为驰名海内外的中国品牌,海信展区颇受参展的消费者青睐。

聚焦电博会:海信智能家居系统“听得懂人话”
2017电博会海信展区

本届电博会上,海信电器向消费者展出了电视产品、拍照手机、智慧家居以及智慧办公系统等能体现海信最新技术的电器产品。其中,电视集中展示了其2017年秋季新品阵容,既有100吋、88吋4K激光电视,又有最新上市的NU7700影响力系列,和2018世界杯指定电视NU8800系列、2018世界杯限量版产品75吋U9系列ULED超画质电视。

聚焦电博会:海信智能家居系统“听得懂人话”
海信4K激光电视展品

海信在激光显示技术上申请了320项专利技术,掌控激光引擎等核心技术,成为激光电视市场的旗帜,由此,海信激光电视展区也成为最受关注的区域。本次展出的海信88吋、100吋4K激光电视应用了4K光学引擎、高分辨率镜头设计以及高精度制造工艺等关键技术,每毫米光学分辨率达到186束光线,对电视画面的表现更加精准和真实。激光电视以震撼观影效果和相比传统液晶电视的显著性价比优势在超大屏市场占比一路走高。中怡康数据显示,今年1-8月份,海信激光电视在85英寸以上超大屏电视市场份额已超过50%。充分表明在大屏市场,海信受到了消费者的普遍认可和喜爱。

聚焦电博会:海信智能家居系统“听得懂人话”
消费者现场感受ULED超画质电视的视觉体验

除激光电视外,海信还展示了ULED超画质电视系列。其中NU7700影响力系列采用自主研发的“空气声场技术”,首次突破了音质提升与整机超薄化的矛盾,利用双模共振超声波密闭音响箱体,让电视发声通过空气震动直接传导入耳,呈现出3倍体积的传统倒相式音箱的低音表现力,产品关键声音指标的“频率范围”的低频值达到56Hz,超强的低音段表现力,让超薄电视的低音表现更加醇厚而层次鲜明。在NU7700体验区,用户可以用这款具备天籁之声的产品体验天籁K歌,这款家庭KTV产品搭配7700新品将为用户家庭聚会、K歌娱乐带来全新体验。

除了声音技术的突破,向来以电视显示技术见长的海信首次在国内亮相了其U9系列画质旗舰产品。该系列产品也是海信面向全球推出的2018世界杯限量版电视。它以高达1000个独立背光分区和4096级精细调光技术,真实地呈现出普通电视难以表现的层次、细节和景深感。

聚焦电博会:海信智能家居系统“听得懂人话”
智慧家居体验区

本次SINOCES,除了可以欣赏海信秋季电视新品的声色表现,还可以体验海信自主研发的整体智慧家居系统。海信智慧家居已经实现了从单向控制、双向控制到多维交互的升级,目前已经实现了上百种家庭智能产品的接入。像窗帘的开关、灯光的明亮,改变空调的温度,切换洗衣机的洗衣模式等,都可以一键操控,极其便捷,通过电视查看和操作家庭各个智能设备。该系统突出的特点就在于随时随地的全语音操控,不仅电视、手机、空调等家电设备,视频监控、可视对讲、背景音乐、家庭影院、大屏音箱等专业化设备都会听懂语音指令,一句话就能执行到位。唤醒神奇的“公子小白”机器人,还可以给孩子讲故事,陪孩子玩耍。

青岛海信电器营销公司、海信激光显示公司副总经理王伟,在展会现场接受了青岛新闻网记者的采访。他向记者介绍到,本次电博会,海信展区展出了海信最新的ULED电视、激光类产品、会议系统、智能家居系统以及海信手机拍照体验区,主要是向消费者展示海信在显示方面最新的技术。其中,现场展出的ULED超画质电视将在今年十一推向市场,代表了海信最先进的自主研发影音技术;而在智慧家居体验区,通过海信自主研发的系统,可远程操控上百个家庭中的智能部件,轻松实现智能生活。

聚焦电博会:海信智能家居系统“听得懂人话”
海信工作人员合影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