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咋想的?醉驾入刑刚获释 伪造驾证上路又被查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任俊峰 2017-09-22 20:40:40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9月22日讯(记者 任俊峰 通讯员 白亮 殷蕾)9月20日,一辆银灰色尼桑轿车因不礼让行人被执勤交警拦下,交警在查看驾驶员侯某某出示的驾驶证时,发现了端倪……

9月20日下午,交警市南大队巡逻中队正在辖区内巡逻执勤。15点左右,正在福州路江西路路口查车的执勤交警,发现一辆鲁B8D7**号尼桑轿车正沿着江西路东向南行驶,在路口左转弯时未避让横过路口的行人,被交警及时拦下。在要求驾驶员出示行驶证及驾驶证时,驾驶员面部表情露有难色,十分不情愿地将证件交给交警。通过仔细查看驾驶员侯某某的驾驶证,执勤交警发现该驾驶证上面的数字十分异常,打印的字体歪歪扭扭不是很正规。为了验证证件的真实性,交警立即通过对讲机呼叫中队内勤,对驾驶证进行查询比对。

通过系统查询后发现,这名驾驶员前几个月因为醉酒驾驶机动车被市北警方查获,刚刑满释放不久,驾驶证还处于吊销状态。按照我国法律规定,驾驶证在吊销期间不允许驾驶机动车。面对事实,侯某某称,驾驶证被吊销,自己找人做了一个假证。

目前,鲁B8D7**号机动车已被依法暂扣,侯某某因使用伪造驾驶证、驾驶证吊销期间内驾驶车辆,合并罚款3000元,记12分,处20天以下行政拘留处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