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青岛家庭服务产业生态圈开门纳客 先体验后付费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 2017-10-15 07:30:21 字号:A- A+

本报讯 昨日,由青岛市人社局、市北区政府组织建设的青岛市家庭服务产业生态圈向市民开放。该生态圈由原来的青岛家庭服务业广场改扩建而成,营业面积达6000余平方米,内设公共服务、职业培训、儿童娱乐体验等功能区,配套理论培训教室、育婴养老实训、产品超市等,市民可以像在超市一样,一站式选购家庭服务产品;另外,生态圈还突破了传统的家庭服务业先付费后服务的运营模式,市民可以先参观、再体验、后付费。

活动当天,现场推出的义诊、免费基因检测、趣味亲子绘本阅读等十余项活动吸引了700余名市民参与,其中,家庭服务体验馆备受关注。记者在现场看到,体验馆以三室两厅呈现,配套设施齐全,收纳师和保洁员正在现场展示服务。生态圈运营负责人介绍,体验馆分设居家养老、育婴、保洁等多个功能区,家庭服务者的服务礼仪、技巧、效果都能在这里进行展示,供消费者感受和选择。目前,生态圈能提供包括智能养老、母婴护理、儿童教育、病人陪护等在内的150多个家庭服务项目。(记者 余瑞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