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患者被收割机压断左脚昏迷 警车开道送医(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7-10-23 21:48:47 字号:A- A+

患者被收割机压断左脚昏迷 警车开道送医

患者被收割机压断左脚昏迷 警车开道送医

8号下午5点40,青岛青平高速大队民警接到指挥中心指令,莱西市有一名急诊患者,因为脚被轧断,正乘坐一辆轿车,赶往401医院。病情紧急,家属对市区道路不熟,所以请求民警帮助。接到求助后,一中队指导员王峰和民警卢勇在青岛东收费站等候接应,十分钟后,警车接到载有病患的车辆。但当时正值晚高峰,市区拥堵情况严重,民警一边喊话前方车辆让行,一边向指挥中心汇报情况,在支队指挥中心的指导下,避开拥堵路段,终于,在晚上6点半,赶到了401医院。

到达医院后,民警又帮忙挂号、联系医生,直到把病患推进急诊室,才返回执勤岗位。

据了解,急诊患者姜某,莱西人,当天下午在家干农活,左脚不小心被收割机轧断,失血过多,陷入昏迷。目前,已经成功进行了手术,还在进一步治疗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