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青岛一女子欲跳楼轻生 市北湖岛派出所成功解救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7-10-24 22:11:22 字号:A- A+

青岛一女子欲跳楼轻生 市北湖岛派出所成功解救

解救现场。

青岛一女子欲跳楼轻生 市北湖岛派出所成功解救

女子坐在20楼层欲跳楼。

大众网青岛10月24日讯  10月24日上午,市北公安湖岛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有人坐在欢乐滨海城小区20楼阳台外侧,看似要跳楼轻生,接警后,值班民警火速赶往现场。

到达现场后,民警在报警人指示下发现了坐在高层阳台边缘的欲轻生者,因为楼层太高,民警只能隐约看出是一名穿灰色上衣的女子。小区临近海边,加上高楼层,风势很大,坐在阳台边缘的女子头发被风吹起,情况十分危急。此时楼下已经有不少人围观,为避免刺激轻生者,民警立刻将楼下人群疏散。经过简单了解,小区居民及保安均不认识这名女子,物业人员告诉民警,女子所处楼层暂未有居民入住,她有可能是从消防通道攀爬到阳台外侧的。

楼下人员被疏散后,民警乘电梯到20楼,发现坐在阳台边缘的是一名女青年,从女青年脸上风干泪痕来看,她已经坐了很久。民警在消防通道窗户口轻声呼唤女青年,但是对方始终没有回应,尽管如此,民警没有终止呼唤,不断找话题尝试与女青年沟通。同时另一组民警联系消防部门,准备营救。消防民警赶到后,经过紧急协商,决定由民警继续喊话吸引女青年注意力,由一名身手敏捷消防民警上前施救。在经过近一个多小时不断喊话后,女青年终于开口与民警对话,趁女青年扭头瞬间,身后消防民警箭步上前将她拽进阳台内侧,成功将其营救。

经进一步了解,轻生女青年姓王,家住李沧区,但是不管怎么劝说,王某都不肯说出自己的名字和住址,民警检查她随身携带物品,在手机中找到标记为姑妈的联系人。电话拨通后,王某姑妈获知侄女轻生,立马打车赶到派出所。经过了解,王某系家庭矛盾,导致情绪不稳定,因此产生轻生念头,民警在对其进行严肃批评教育后,由其姑妈把她接回家。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