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装睡闹医院报假名 醉司机遇交警频出雷招(图)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2017-11-08 21:52:18 字号:A- A+

装睡闹医院报假名 醉司机遇交警频出雷招

青西新区一名醉酒司机遇到交警查处,找各种理由企图逃跑,不仅拒绝酒测,而且还谎报自己的姓名,11月8日因醉酒驾驶涉嫌危险驾驶罪被警方刑拘。

10月12日下午,黄岛公安分局交警大队民警正在珠山路与唐岛湾路路口设点查处酒后驾车等交通违法行为,3点左右,从一条小胡同里驶出一辆无牌黑色二轮摩托车,骑摩托的中年男子发现路口有交警检查,迅速掉头,有逃避检查的嫌疑。民警随即赶上前将男子控制住。对话中民警男子闻到了男子身上散发的酒气,说话含糊不清,对民警的问题爱答不理。当民警要对他进行酒精呼气检测时,该男子突然大声的叫嚷、推搡民警,拒绝配合检测,经过民警不断劝说,终于进行了酒精呼气检测,检测结果为159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民警随即对二轮摩托车进行扣留,并要将男子带往医院进行血检。

男子见状立即激动了起来,一会儿声称要下车抽烟企图逃跑,一会儿又说自己要上厕所,当民警要将他强制带往医院时,陈某对民警推推搡搡,拒绝上车。被民警带往医院之后,男子又一次上演“闹剧”,先是在医院装睡,对民警的各种询问都闭口不答,然后又以自己要上厕所等各种借口企图再一次逃跑。民警询问他的姓名和家庭住址时,连续报出三个假名字来,后来称自己“四海为家”,居无定所。然后又一次装睡,不再理会民警,民警只好强制采取措施抽取血液样本。

随后,男子被带至经派出所约束至酒醒,经核实,男子姓陈,家住隐珠街道。陈某得知自己醉酒上演的“闹剧”羞愧不已。经过进一步询问得知,陈某当日中午在11点多跟朋友一起喝了四两60多度的散装白酒,之后睡到了3点多,觉得自己酒醒了就出门回家,路上看见有交警查车,他知道自己喝酒了,就像想一跑了之,谁知被民警发现,后来酒劲上来了,上演了“闹剧”。

血检结果显示,陈某体内血液中乙醇含量为166mg/100ml,属醉酒驾车,11月8日,张某因醉酒驾驶涉嫌危险驾驶罪被警方刑事拘留。(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殷萍 通讯员 冯希军 杨慧)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