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2017青岛海上国际马拉松开跑 场面壮观(组图)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作者:孙 | 责任编辑: 2017-11-19 14:57:52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2017青岛海上国际马拉松今日上午9时在位于高新区的方特梦幻王国鸣枪开跑。(记者 孙飞)

据悉,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5000余名跑友,将分别参加42.195公里的“全马”、12.3公里的体验跑和3公里的亲子跑。

海上马拉松是继2017青岛·西海岸夜间国际马拉松、2017青岛姜山湿地国际马拉松、海尔·2017青岛马拉松后,青岛今年举办的第四场全程马拉松赛事,也是全球唯一在跨海大桥上举办的马拉松赛事。

据了解,海上马拉松“全马”和体验跑项目的起终点均设在方特梦幻王国,“全马”绝大部分赛道位于胶州湾跨海大桥上,亲子跑则在方特梦幻王国园区内举行。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