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这些好单位招人 胶州计划招聘教师200名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yalu | 责任编辑: 2017-11-28 07:31:45

简单,粗暴

小编直接送上一波干货招聘信息!

胶州计划招聘教师200名

胶州市教体局将面向2018年应届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师范类毕业生计划招聘教师200名,其中拟招聘高中教师40名、初中教师60名、小学教师100名。

据了解,招聘工作采取现场报名办法进行。应聘人员须提交报名登记表及奖励相关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等材料。应聘人员须对提供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有隐瞒情况或提供虚假材料,一经查实,将取消应聘资格。负责招聘工作的工作人员对应聘人员进行初试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工作,贯穿于招聘工作的全过程。2018年应届毕业生学历、学位及教师资格证书必须在2018年7月31日前取得。

据了解,此次招聘学科包含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历史、地理等8个学科。

2018年应届师范类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在校期间获得二等奖学金及以上奖励或其他相应奖项(特别优秀的可放宽至三等奖学金);2018年应届全日制博士毕业生条件可放宽。

根据报名情况按学科择优选取进入初试范围人员。高中教师为胶州市所属高中段学校(包括胶州市第一中学,胶州市实验中学、胶州市第二中学、胶州市第三中学、胶州市第四中学、胶州市进修学校、胶州市职业教育中心校);初中教师为胶州市城区初中学校;小学教师为胶州市城区小学学校。具体学段学科数量根据报名情况确定。

初试资格审查通过的人员,组织现场初试,初试主要测评考生的综合素质或岗位技能水平及专业知识应用等要素。按照初试成绩确定进入面试范围人员,发放面试通知书。初试成绩不计入面试成绩。

初试结束后,进入面试范围人员集中在胶州市进行面试。面试工作在胶州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主管机关的监督指导下,由胶州市教体局严格按面试方案组织实施。面试主要采取模拟讲课的方式,面试具体事宜见面试通知书。面试成绩采用百分制计分,并精确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

对面试通过人员,根据所报考学科面试成绩由高到低依次进行选岗。放弃选岗的按面试成绩依次递补。面试成绩相同者以抽签方式确定选岗顺序。考生选岗后签订《三方协议》,在规定时间内拒不签订《三方协议》的视为自动放弃,空缺岗位按面试成绩依次递补。签订《三方协议》后放弃岗位的,记入个人诚信档案。

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根据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关于2017年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有关问题的通知》要求,结合工作需要,山东省商业集团有限公司所属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中级专业技术岗位工作人员20名。

2017青岛理工大学招聘94人

根据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关于2017年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有关问题的通知》(鲁人社发〔2016〕46号)要求,结合学校实际工作需要,青岛理工大学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业技术岗位工作人员94人,全部为中级专业技术人员。



还有这些岗位在招聘

报名时间在即,抓紧时间哦~

2017山东青岛职业技术学院招聘高层次及紧缺急需人才公告(4人)(报名时间:11月27日09:00—11月29日17:00)

2017青岛大学物理科学学院诚聘海内外微磁学模拟领域优秀青年教师和博后公告

2017青岛大学生化工程和纳米材料方向招聘公告

2018青岛市教育局直属学校选聘免费师范毕业生公告(90人)(报名时间:10月9-11月30日)

2017青岛丝路能交发展有限公司招聘1人公告

2017青岛西海岸职教集团及子公司招聘6人公告(第二批)

2017青岛融海国有资本投资运营有限公司及子公司招聘2人公告 

2017青岛蓝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11月招聘5人公告

2017青岛西海岸农高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及下属子公司招聘8人公告 

2017青岛动车小镇开发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招聘21人公告

2017青岛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招聘1人公告

2017青岛巨峰科技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公开招聘3人公告

2017年11月青岛西海岸职教集团及子公司招聘1人公告(第三批)

2017青岛公交集团城阳巴士有限公司驾驶员招聘100人公告

这么多岗位总有适合你的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