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爆料追踪】学校周边安全隐患堪忧 治理明年完成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郑言 | 责任编辑: 2017-11-28 11:22:27

青岛新闻网11月28日讯 (记者 郑言)近日,有市民在本网爆料平台上反映,在崂山实验小学中韩校区旁,有几个废品站,极易引发火灾,存在安全隐患。

近日,爆料记者来到该废品站,在现场看到:垃圾满地,废纸壳堆积如山。

废品站内垃圾遍地。

工人正在使用铲车堆积废品。

已经压缩好的废品。

记者现场联系了崂山区城管执法局中韩中队,执法人员迅速赶到现场。执法人员叫停铲车作业,并下达整改通告,限其在三天内自行清理,过期将强制清理。废品站老板告诉记者,废品站已存在多年,每天收来的废品可装满一辆卡车。

执法人员现场执法。

随后记者跟随执法人员对学校周边的安全隐患进行排查,发现学校边的中韩村,私搭乱建现象极其严重。还有很多商贩占道经营,堵塞交通,学生家长开车接送孩子很不方便。

私搭乱建、占道经营现象严重。

“我觉得存在的安全隐患还是很多的。这人流量大,人群杂,接送孩子的时候,错车都错不开。”学生家长杨先生对记者说。

针对这一情况,中韩中队唐副队长告诉记者,学校周边区域已经列入政府三年违法治理范围内,在2018年年底以前,海尔路以东、深圳路以西、合肥路以北、张村河以南的这片区域,所存在的乱搭乱建现象进行得到彻底治理。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