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爆料追踪】开平路早市存在火患 近期将整治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郑言 | 责任编辑: 2017-11-28 11:22:01

青岛新闻网11月27日讯 (记者 郑言)近日,青岛新闻网接到市民爆料,称开平路早市南侧经常有垃圾易燃物清理不彻底,且入口被商贩堵塞,有安全隐患。

记者来到现场。网友爆料的地点位于开平路早市旁,周围摆摊的商贩众多,摊位侵占了本来就很狭窄的通道,仅留下一个车道的距离。如果发生火灾或者伤亡事故,应急车辆很难进入。

入口狭窄,应急车辆难以通过。

沿着小路往早市走,道路两旁堆放着废弃木板和树枝等易燃垃圾。有几家住户的院子里搭起了易燃的活动板房,废弃物随意堆在一旁,存在着极大的安全隐患。

废弃木板和树枝堆放在一起。

活动板房。

周边居民告诉记者,附近有不少小作坊,各个院中易燃易爆物品较多。今年的10月25日,有个院子就曾经发生过火灾,起火原因,就是易燃物随意放置。

记者走进曾经发生火灾的院中,看到火灾后的垃圾就随意的放在院子角落,并没有进行清理。垃圾离居民房屋很近,很容易引发二次火灾。

火灾垃圾堆放在院中。

针对这一情况,记者来到了水清沟街道办事处。办事处城管科万科长告诉记者,该地属于集体用房,由农工商北海公司负责,办事处会尽快联系北海公司和环卫公司,督促他们尽快清理彻底,杜绝隐患,给老百姓一个安全清洁的环境。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