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胶东机场安置项目主体完工 空港小镇即将崛起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任俊峰 | 责任编辑: 2017-11-30 20:21:58

胶东国际机场征迁安置项目主体完工

青岛新闻网11月30日(记者 任俊峰)11月30日,记者从胶州市李哥庄镇获悉,该镇承建的胶东国际机场征迁安置项目主体已经完工,预计明年交付使用。同时,机场配套职工宿舍项目也即将开建。一座“空港小镇”正在崛起。

11月30日,记者在胶东国际机场征迁安置项目施工现场看到,项目15个高层楼座已经实现主体封顶,即将开始外墙保温层施工和内部装修。距离安置区不远处,胶东国际机场配套职工宿舍项目也已经做好了开工前的土地平整工作,下一步将开始土方和桩基施工。

胶东国际机场征迁安置项目位于胶州市李哥庄镇桃园大街以东,北五路以北,该项目占地70677平方米,建筑面积227426平方米,其中地上167603平方米,地下59823平方米,共15个高层住宅楼,两个二层网点楼,地下为一层车库,小区容积率为2.37%,建筑密度为17.86%,绿地率为35.21%,总户数为1628户。

胶东国际机场征迁安置项目主体完工

该项目安置村庄包括周边周王庄、二铺、韩信沟、杨家屯、周家屯、石家庄、河西店、前店口、后店口、安家村等,共安置拆迁户407户,分为85平、90平、120平、135平等四个户型。项目计划于2017年年底完成主体施工,于2018年11月11日竣工交付使用。

“空港小镇”正在崛起

伴随着机场安置和配套项目的推进,李哥庄镇加快了特色小镇的建设步伐。以提升小城市品位和功能发展为目标,借助好中建八局的力量,把李哥庄打造成科技、人文、生态新城。未来,李哥庄镇将与中建八局联手,结合安置区、蓝天小镇建设及南部11个村庄搬迁安置区建设,实施“东拓南进”战略,规划建设小城市核心区,打造李哥庄镇“新城区”、“新客厅”。在交通方面,将全力梳理春阳路西延对接兰州东路、李王路北延、联谊大街西延、航空大道建设等工作,打造贯通东西、融接南北的大交通格局。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