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一群妈妈打造娃娃星光大道 有才艺就可展示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7-12-03 06:31:47

演奏乐器、唱歌、朗诵诗歌,孩子想展示就可以报名参加,日前,一个由“热心妈妈团”免费为孩子们打造的文艺沙龙在青岛悄然出现。

“这是我第一次在这么多人面前表演弹钢琴,下次我还要来。”完成表演从舞台上下来,二年级的张潇月兴奋地说。11月24日晚,hellobeauty文艺沙龙在青岛栈桥书店进行,这已经是第三场公益活动,此次沙龙的主题为“当电影遇上音乐”,近百名学生和家长参加。沙龙伊始,古典音乐老师吕彦凤带领大家赏析了著名奥斯卡获奖电影《辛德勒名单》的主题音乐,随后进入演出环节。上台表演的都是有文艺特长的学生,他们有的进行钢琴、小提琴等乐器演奏,有的唱歌,有的带来诗歌朗诵,还有展示流利的英文配音。表演形式上,有的以组合形式出现,有的单人表演,还有的亲子联袂。

“这样的活动挺好,虽然小,但氛围很好。我的孩子虽然没上台展示,但看得不想走了。”太平路小学一名二年级学生和妈妈一同来观赏。妈妈隋女士说,她是从一个家长群里得知有这样一个文艺沙龙活动。“开始我还以为一定要会乐器,或者考级很高了的才可以报名,现在看来,孩子展示的才艺有很多项。”隋女士说,女儿也喜欢诗歌朗诵,刚刚看了一对双胞胎兄弟表演诗朗诵《满江红》,女儿在台下看了后很激动,说下次也要报名。

超银小学三年级男生乐乐带来的是巴松演奏。虽然只学了一年巴松,但在台上,他很认真,也很自信。“这样的活动不像那种大型的比赛,要求水平高才能参加。就是给孩子搭建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乐乐的妈妈王女士说。

据了解,hellobeauty文艺沙龙是岛城一个“热心妈妈团”专门为有文艺爱好和特长的孩子们,打造的公益活动。团里有7位妈妈,都有某方面的艺术特长,或者从事文艺工作。“我们就是想为有艺术特长的孩子们,搭建一个圈子,让他们有展示的平台,同时让他们多感受这样的艺术氛围。” hellobeauty文艺沙龙的发起人王女士说。沙龙目前已举办三场公益活动,家长可关注其公众微信号进一步了解。(记者 李珍梅)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