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赞!勇救车祸伤员 胶州这四个小伙子够爷们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7-12-17 07:17:32

日前,胶州市一辆六轮货车与大型拉土车追尾,货车驾驶员被困,情况十分危急,恰巧路过现场的胶莱综合行政执法中队四名小伙子不顾危险将伤者救出。

12月14日15时许,胶州市胶莱综合行政执法中队执法人员臧崇红、牟磊、毛学武、张杰,4名执法人员日常巡查途中,路经马店社区东外环路,发现靠近信号灯路段一辆六轮货车与大型拉土车发生追尾事故,货车驾驶员被困,情况十分危急,4名执法人员立即前往事故现场实施救援。据了解,当时现场货车车头已严重变形,而驾驶员却被卡在驾驶室内,表情十分痛苦。执队员毛学武仔细观察后,他当即与其他队员及闻讯该来的好心群众协同救援,使用绳子对卡车驾驶室进行牵引,使肇事货车驾驶室出现了一个空隙。此时,队员牟磊进入驾驶室对被困人员腿部周围的障碍物进行扩张清理,队员张杰将被困驾驶员安全转移,驾驶员自己表示已无大碍。

经执法队员臧崇红现场了解,驾驶员姓张,是高密人,从胶州到马店经营蔬菜运输,因天气冒着清雪,路又滑,没刹住车,这才与前面等红灯的运土货车追了尾。“非常感谢你们,哥儿几个够爷们!”张先生对素昧平生的这4位小伙子心怀感激,握住队员们的手说。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