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这些中小学布局调整 超银中学校区搬迁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yalu | 责任编辑: 2017-12-20 07:19:21

@青岛家长

2018年市北区部分中小学布局调整啦

赶紧来看看

青岛第五十三中学

2018年秋季开学启用青岛第五十三中学鞍山路校区(鞍山路1乙—1号),安置2018级(七年级)新生,让更多的学生享受优质教育资源。

青岛超银中学鞍山路校区

2018年秋季开学将超银中学鞍山路校区搬迁到青岛第四十三中学(镇江路40号),改善办学条件。市北区教育局与青岛超银集团进行合作办学,开办青岛超银中学镇江路校区。

青岛富源路小学

2018年秋季开学启用富源路小学东校区(劲松五路7号),安置一年级学生,逐步形成一、二年级在东校区。三至六年级在西校区(富源一路17号)的办学格局,扩大办学规模,改善办学条件。

青岛北山二路小学

2018年秋季开学启用北山二路小学北校区(兴隆路133号),安置一年级学生,逐步形成一、二年级在北校区,三至六年级在南校区(兴元一路7号甲)的办学格局,扩大北山二路小学办学规模,满足学区内家长上好学的需求。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