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临近年底失物多 粗心小伙大意丢失笔记本电脑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7-12-20 19:00:04 字号:A- A+

image.png

青岛新闻网12月20日讯  “师傅,我在座位底下捡到一个笔记本电脑,你看看是不是有人掉了。”12月18日晚上8时左右,市民杨先生在乘坐378路公交车时,不慎将新买的笔记本电脑遗忘,幸好被热心乘客捡到,主动送还给驾驶员毕德伟。

12月19日下午5时,杨先生赶到市北巴士第五分公司,领取前一晚丢失的笔记本。据杨先生回忆,18日晚上8时50分左右,他拿着新买的笔记本电脑在河东站乘坐378路车回家,上车后坐到了靠窗的单人座上,随手将笔记本电脑放在了座椅下方,在河西站下车时走的着急,全然忘记了自己脚下的笔记本,等走到家时才发现自己新买的笔记本电脑没了踪影。于是立即拨打了青岛公交集团的热线电话与市北巴士第五分公司取得了联系,经工作人员查询得知,杨先生的笔记本电脑被好心乘客捡到,送到了驾驶员毕德伟处,得知自己新买的笔记本安然无恙,杨先生一颗悬着的心终于放下了。因为这个笔记本是他自己攒了好久的钱才买的,如果笔记本找不回来,不但耽误了工作也给自己造成了损失,感谢热心的市民和驾驶员。

青岛公交市北巴士第五分公司书记赵延平介绍:临近年底,丢失物品的数量相比往常有所增加,我们也总结了乘客丢失物品的四种情况:第一种为下车前打电话,因为乘客可能只顾得上听电话里的内容,这种丢失物品的情况是最常见的。第二种是在车上工作或者玩手机,这样注意力就会集中在工作或者手机上,下车时极易忘记自己携带的物品。第三种为在车上睡觉:第四种是以为同行的同伴将东西带走。因此,乘客在发现自己丢失物品后,应及时拨打青岛公交集团的热线电话85929111来联系我们,我们如果在丢失的物品中发现联系方式也会及时与失主取得联系。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