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整治违规广告匾额 青岛22条道路改造提升大变样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 2017-12-23 07:00:44 字号:A- A+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记者 王凯 通讯员 张君 周欣

本报讯在全面提升城市环境品质建设美丽青岛三年行动中,提升夜景亮化及广告牌匾品质是重要工作内容之一。截至12月21日,我市已拆除各类违法户外广告设施15628处257943平方米,完成任务量的95.5%;整治拆除门头牌匾62869平方米,完成任务量的62.8%,广告牌匾整治行动取得阶段性成效。

广告牌匾整治行动期间,我市紧扣核心区域和重点道路,市城管执法部门先后对福州路、山东路、南京路等“八路一线”大型楼顶广告、落地户外广告设施组织整治拆除。作为青岛城市形象的窗口,市南区紧盯香港路、东海路、澳门路等重点道路、铁路两侧等区域,已组织拆除违法广告牌匾3600余处、近2万平方米。据悉,我市计划对115条城市道路的门头牌匾实施改造提升,目前已完成22条道路,正在建设整治道路85条,剩余8条道路正在进行改造提升前期准备。

“天际线”又称城市轮廓或全景,是由城市中的高楼大厦构成的整体结构,或由许多摩天大厦构成的局部景观,是“建设美丽青岛”的应有之义。据介绍,下一步广告牌匾整治工作将着力加大对市区门头牌匾的规范整治提升力度,更多建成“一街一特色”示范路,更快亮出岛城美丽“天际线”。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