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家门口又要建一批学校商场 这些地方有新规划

来源: 青岛新闻网 作者:yalu | 责任编辑: 2018-01-02 07:13:31

近日,青岛市规划局官网公示了一批规划方案,来看看,是不是发生在你家门口?

青岛市四方区西部片区控规C-1-4地块规划调整

建设内容:规划商住(配建社区体育中心、社区卫生服务站等)、规划36班初中、规划12班幼儿园。

太原路东延段(规划铁路线至四流中路)工程规划方案

规划方案:太原路是环湾路与李沧区中南部重要的联系通道,同时也是铁路北客站区域对外联系的重要纽带。目前,太原路新胶济铁路线以西段即将建成通车,东延段工程的实施将实现太原路东西向全线贯通,成为环湾路、铁路北客站重要的交通疏解通道。

太原路东延段工程主线全场约1.2公里,标准段规划红线宽度44.5米,双向八车道。总体设计方案为主线高架西接已建跨新胶济铁路线桥梁,向东跨越规划安顺路后落地,与四流中路、永平路平交。

李沧区上王埠、东王埠、桃园社区旧村改造商品房S6-3地块项目

变更理由及内容:结合市场需求及幼儿园、养老院、商业等设施的服务和管理要求,优化了规划布局及空间形态,调整了幼儿园、养老院、商业等设施的位置,增设了公共开放空间。

其中,将建设2500平方米的9班幼儿园,24450平方米的商业场所。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