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下雪啦! 青岛普降小雪 道路结冰高速暂时封闭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任俊峰 | 责任编辑: 2018-01-08 07:23:28


青岛新闻网1月8日讯(记者 任俊峰)从昨天深夜开始,青岛市大部分区域悄无声息地飘下了雪花。早上醒来,一片银装素裹,分外妖娆。

市气象台1月7日23时30分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鉴于我市已出现小雪天气,预计我市大部地区路表温度将降至0℃以下,可能出现对交通有影响的道路结冰,请注意防范。

全市普降小雪

根据市气象台早上6时发布的降水量报告(单位:毫米),1月7日6时至8日6时,我市地区出现小雪天气。全市累计平均降水量0.7毫米(小雪),其中市区1.0、崂山0.5、黄岛0.9、胶州1.2、即墨0.8、平度0.1、莱西0.2。今年以来全市平均降水量0.7毫米,较常年同期偏少4.2毫米,较去年同期偏少22.0毫米。

市民争相晒雪景

青岛市今天白天多云转晴,北风5到6级阵风8级,今天夜间晴间多云,北风5到6级阵风8级,今天的最高气温2℃,最低气温-4℃,相对湿度40%-80%。

       青岛高速出行服务平台提示:接交警通知,因恶劣天气,从昨天晚上10点30分开始,青新高速,沈海高速青岛段,前湾港二号疏港高速,青银高速青岛段(辽阳东路至机场口),龙青高速(龙青高速提供路况)暂时封闭。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