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报废僵尸车停数月无人管 车身残破零件落满地

来源:爱青岛 作者: 2018-01-10 14:42:53 字号:A- A+

昨天(9日)上午,有市民报料称,市南区珠海路西段眼科医院对面有一辆废弃的银色面包车,已经停放了近三个月,对市容市貌造成了不良影响。

据了解,这辆“僵尸车”从去年十月份开始就停放在眼科医院对面的院子里,上面没有任何联系方式,也没有车牌,几个月来始终无人处理;后来更是“惨遭毒手”,整辆车都被砸得支离破碎,从车身上掉落下来的零件散落在车辆旁边。

记者随后联系了市南交警大队。工作人员表示会马上调查,确认情况后会尽快处理。另外工作人员也提醒市民,如有类似情况可直接拨打122进行举报,交警支队接到举报后将会立刻进行处理。(爱青岛/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毛剑云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