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智慧青岛观察|太原路立交2月1日通行 青岛北站拥堵"解扣"

来源: 作者: 2018-02-02 09:34:11 字号:A- A+

现场图片

从市城乡建设委获悉,备受关注的太原路立交将于2月1日起正式投入使用。考虑到出行习惯,环湾路青岛北站路口信号灯将于一周内取消,这一交通拥堵高发区有望“解扣儿”。另外,除了太原路立交,太原路打通工程二期、三期建设也正在有序推进中。

环湾路青岛北站路口信号灯是青兰高速收费站-环湾路-杭鞍高架路-山东路下桥口25公里快速路体系中唯一的信号灯,早晚高峰时间,节点附近拥堵严重。此次建成的太原路立交属于太原路打通工程的一期,位于环湾路的中部、青岛北站南侧,主要服务于青岛北站及周边用地交通集疏。项目投入使用后,环湾路进出火车北站西广场的车辆可通过太原路立交上下行匝道桥与北站西广场新荣路连接,右进右出,彻底缓解节点拥堵。环湾路作为城市快速路的通行效率也将进一步提升。

本次通车所用的部分道路借用桥下临时道路,若局部出现交通不便,请广大市民谅解。此外,本项目是通过市城乡建设委、李沧区政府、青岛城投集团、海信集团的统筹组织、有效调度和合理安排,在市发改、财政、交警等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得以实施的。‍

现场图片

俯瞰图

示意图

示意图

示意图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