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违法101条扣了359分 这辆轿车被罚款14400元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2018-02-06 06:32:37 字号:A- A+

2月1日,青岛高速交警潍莱大队在青新高速平度南执法站进行“春运”大检查,一辆黑色小型轿车经过时稽查布控系统报警,显示该车辆逾期未年检。

民警随即将其拦截进行检查,在对该车辆进行信息查询后,发现该车未处理的违法行为多达101起,总计扣分359分,同时罚款14400元,堪称违法大户,记分之多连交警都称少见。

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第13条第1款、《全国公安处罚条例》第16条,机动车未按照规定期限进行安全技术检验的,交警对该驾驶员做出罚款200元记3分的处罚。并就多起违法未处理的行为作出批评教育,督促该驾驶员及时接受处理。(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张泰来 通讯员 付永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