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开学首日老师发红包 这么好的学校你见过没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于泓 | 责任编辑: 2018-02-26 13:50:17

青岛新闻网2月26日讯(记者 于泓)开学第一天居然能拿到红包?这么好的学校你猜是哪所?2月26日开学首日,青岛朝成路小学的同学们收到了来自校长和老师们的红包,红包里装着福字和老师们写给学生们的一封信,为孩子们的新学期答疑解惑,同时红包里还有老师们精心准备的棒棒糖,寓意孩子们新的一年在学校的生活甜甜美美,成绩棒棒!

“没想到开学还有红包拿。”三年级三班的于丰恺拿到新年开门红包后兴奋不已,小家伙告诉青岛新闻网记者,除了开门红包,老师们假期里还布置了许多有意思的实践探究活动。

“假期我读了24本书,背了11首古诗。”六年级的李子阳告诉青岛新闻网,除了实践作业,老师们还帮助学生整理了假期书单,希望同学们可以通过这个寒假用阅读的方式开阔眼界。

在朝成路小学的开学典礼上,除了派发红包的活动,学校德育处的老师们还精心选择学生喜闻乐见和喜爱的歌曲——《大梦想家》,和孩子们一起唱歌跳舞迎接新学期,学生们兴高采烈的唱着歌跳着舞走进自己教室,开始新学期第一课。

一年级的小朋友兴奋地打开红包

小朋友们向记者展示自己收到的福字。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