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男子一大早公交上昏迷 抢救后无碍原是喝酒太多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2018-02-25 08:38:15 字号:A- A+

“一大早,一个男乘客就满身酒味倒在公交车厢里不省人事。”22日中午,一名男性乘客在363路公交车上突然晕厥。男乘客被送到医院抢救后已无大碍,医生称昏迷系饮酒导致。

车辆监控显示,2月22日上午8:30左右,李沧巴士驾驶员王财德驾驶363路公交车返回百通馨苑终点站,在下客站清客时,王财德发现有一位乘客歪坐在座位上,眼睛紧闭无明显意识。为防止出现意外,驾驶员马上将车驶入停车场,将此事反映给李沧巴士分公司安全人员。

分公司工作人员立即上查看,只见这名乘客歪躺在座椅上,面色苍白没有意识,工作人员轻拍乘客肩旁,乘客无力地睁开眼睛,下意识地看了看安全人员又闭上了眼睛,随后任凭工作人员再三呼唤,但乘客没有任何反应。因不了解乘客是否患有疾病,为避免耽搁时间发生异常情况,分公司安全人员立即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并帮助急救人员将乘客抬上了急救车,送往医院抢救。

“该男子可能是昨晚喝了很多酒,一直到早上都没有醒酒。”李沧巴士的工作人员介绍。后经询问医生,这名男性乘客是因喝酒所致昏迷,经抢救已无大碍。(记者 赵波 通讯员 王正宇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