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免费送票 阿米尔•汗都要看十遍的印度神作 不看就亏了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8-03-08 07:35:38

说到印度电影,大家一定不陌生!

近来,印度电影凭借着优质的故事,

精良的制作逐渐走入中国观众的视野。

前有《摔跤吧爸爸》,后有《神秘巨星》,

都在国内收获了票房和口碑的双丰收。

近日,又一部印度电影

《小萝莉的猴神大叔》在国内上映,

这部印度高分神作在印度上映后

迅速成为印度影史票房前五的口碑佳作,

国外也好评如潮。

印度高品质电影代表阿米尔•汗在看完该片后泪流不止,称自己还会再看十遍,更是大赞这部电影应该永远不下映。

除了阿米尔•汗的盛赞,影片在中国上映后口碑也迅速发酵。各大电影评分网站分数居高不下,并且呈不断上涨之势,截至目前猫眼评分9.7,淘票票评分9.5,新浪微博评分9.4,豆瓣评分8.6,成为同期影片中口碑最佳的电影。

看到这里,

小编深深觉得自己再不去看就亏了!

在小编看来,印度电影之所以受欢迎,很大部分原因来自于它们所带来的正能量。不同于《摔跤吧爸爸》、《神秘巨星》注重于唤起印度女性的成长,鼓舞她们敢于追求自己的梦想,电影《小萝莉的猴神大叔》情感更加高远,更具有大爱情怀。

故事梗概

影片讲述了一个关于大爱的故事。印度大叔“猴神”遇到了与父母走失的哑女沙希达,在后续的相处中他得知沙希达来自不同的国家,与自己有着不同的宗教信仰,尽管如此,他依然义无反顾地踏上了异国之旅,去帮助沙希达寻找家园。大叔与小萝莉共同谱写了一段令人热泪盈眶的传奇故事。

在生活中,我们经常可以看到新闻,老人在电梯摔倒陌生男子飞扑搭救;婴儿从高楼跌落路人伸手接住抢回一命;批发商苹果撒高速路人纷纷上前帮捡。正是这些陌生人用他们的善良证明着人性的光辉,让我们感受着世间的温暖。《小萝莉的猴神大叔》便是这样一部讲述人与人之间最淳朴感情的电影。影片用它动人的故事,真挚的感情打动了无数观众。

就像一位观众在看完电影后的留言:人与人最深的感情会跨越年龄,跨越性别,甚至跨越宗教与民族。

活动规则

1、识别下方二维码,关注青岛新闻网微信qdxww0532

2、回复关键字“小萝莉的猴神大叔+姓名+电话”小萝莉的猴神大叔》电影兑换券2张,兑换券可在任意万达电影院进行观影。

活动截止时间:3月9日14:00

3、小编将于3月9日公布16:00左右中奖名单,回复关键字“小萝莉的猴神大叔”查看中奖名单。

4、万达影院将于活动结束后电话通知中奖的网友相关领奖事宜,请务必保持电话畅通。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