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馋人的草莓开始采摘啦 胶州高家庄邀你来玩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任俊峰 | 责任编辑: 2018-03-08 16:45:16

青岛新闻网3月8日讯(记者 任俊峰 通讯员 铁弩)早春时节,阳光明媚,胶州市铺集镇高家庄大棚草莓熟啦,前来采摘观光的游客络绎不绝。

采摘园里,一排排高端钢结构蔬菜大棚里春意盎然,满棚熟透了的“甜宝”红彤彤煞是馋人,游客们争相采尝那些又红又大的无公害草莓,不用水洗直接入口,那种回归自然的醇香弥留唇齿回味无穷!打过“馋虫”心满意足地离园之时,游客们都不忘购走自采的“丰收”果实。这些天,雨过天晴,气候宜人,每天都有游客慕名而来。

据悉,高家庄村新建蔬菜大棚项目是该镇2016年开始,积极争取青岛、胶州水利扶持资金建设的水库移民工程,占地60亩,建设冬暖式高标准蔬菜大棚30个,总投资500余万元,项目所获收益将直接造福黔陬、侯家庵、高家庄等5个水库移民村。前两年,种植西红柿、甜瓜、土豆等无公害蔬菜,直接发往青岛市场;去冬试种的2个草莓大棚获得成功,目前正值采摘期,可持续到五一前后。4月份,6个西红柿大棚采摘也将开始。

下一步,该镇在此采摘园区拟再建一个占地9亩,集采摘、餐饮、休闲和水库移民博物展于一体的高标准高架连体大棚,结合千亩核桃林、百亩桃林,高家庄的旅游产品将进一步丰富,对游客的吸引力将大大增强。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